close

糖果谷番外篇  

「歡迎蒞臨糖果谷,讓我帶您到處參觀吧!」一樣的話語,沒錯這就是我的工作,在你們的認知裡是一成不變又無趣的,重複重複的看著貪婪的人們,真是令人厭惡,但我從未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.....

噠噠噠!遠方傳來一陣腳步聲,看來又有客人來了呢!今天又會是怎麼樣的人呢?帶著說實在不怎麼興奮的心情應戰去了。今日的小姐貌似是個12.13歲的女孩,抹茶色的短髮真是稀奇!低著頭看不到眼睛啊.....「不好意思,能帶我到處走走嗎?」甜美的聲音傳來,一切思緒被打斷了,看到了!眼睛是淡淡的紫色,彷彿被吸引住一般,我無法將視線轉移,身體好像被電流竄過全身,好奇怪的感覺啊.....我到底是怎麼了呢?「走吧!」笑著伸出手的我,臉上雖然一如往常掛著笑容,但是和平常的不太一樣,多了幾分柔和,也多了幾分溫暖,感覺好像預知這個她會不一樣,第一個成功抵達目的地的真的.....會是她嗎?

第一站到了,她東沾沾西沾沾的,雖然並不多,但的確多多少少吃了一點,預知錯誤了啊,但是我的態度為什麼卻一點改變都沒有呢?眼神一樣充滿了柔和,笑容依然感覺溫暖,從來沒有有過這種感覺啊!「吶!小丑先生,能告訴我你的名子嗎?」露出甜美的微笑她真的很耀眼呢「我叫米歇爾喔!那妳呢?」明明之前從不在乎他人的名字,但我現在為什麼自動開口了呢?「我是悠羽優,請多多指教」女孩回答了,臉上的笑容依舊如此,我的心跳是不是有些加快了?「米歇爾能夠當悠羽優的朋友嗎?」接著說下去,臉上的表情充滿了苦笑和感傷「當然啦!」摸摸她的頭,我的臉頰是不是變得緋紅了呢?「那你能保證永遠不會拋棄優羽優嗎?」那閃閃發亮的雙瞳,讓人不敢直視,我的個性是不是變的膽小了?「沒問題喔!來打勾勾吧!」從以前,母親就告訴我,不要隨便答應任何人,因為有些事並不能夠兌現,我,第一次,違反了從小一直遵守的規定,就只為了妳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

一站又一站,旅途上我好開心,從未像現在一樣,發自內心的笑,虛偽什麼的,一點一滴的消失了,是什麼讓我改變了呢?我並不了解,但是總覺得心中暖暖的;從未像現在一樣,露出純真的笑,偽裝什麼的,早已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,是什麼讓我不再假裝?我已經了解,因為有你陪伴所以很快樂,你讓一路上都充滿笑聲,可是不知道怎麼了,到了後面變的有點不安,有點恐慌,感覺很煩燥,找不到原因,直到走完甜點山丘那一刻,我懂了,接下來就必須把妳交出去,帶到工廠,想到這裡心中就好痛苦、好難受,伸出雙手將妳抱了起來,往反方向跑去,我到底在做什麼?不曾違背母親大人的命令,不曾因感情動搖而放水,我到底,要做什麼!?「嗯?我們現在要到哪兒玩呢?」一點都不知道實情的妳依然笑得很開心,我想,我了解了,我想要的,是守住妳的那道笑容啊!即便不知道為什麼要為妳這樣做,即便了解那危險性,仍然要去做的我,是不是變成了壞孩子了呢?

「哎呀!米歇爾好像變了呢?卡可露,把那偏離軌道的馬給追回來吧」成熟的女音傳來「是的,母親大人」卡可露留下這句話便離去,「米歇爾啊...這名為“愛”的選擇題,你會選擇哪個答案呢?真是令人期待呢!」輕柔的笑聲四處迴盪著......

 

這次出番外篇啦!!

好,其實我真的沒梗所以才打那麼短啦......

女角悠羽優其實是為小悠悠所想的

就代表悠與優喔www

還有,謝謝陪我的那些朋友

小晞!斷淚!童童!

一直提供漂漂圖圖還每次都聽我廢話的草梅棉花糖!

第一個留言讓我感動的要死的葉月凜!

每次發的吐嘈都讓人笑的快死掉的冥風大大

對不起啊,我太笨害你教我交的那麼辛苦的夜痕寞!

還有一直說要留言卻每次都忘記不知道腦袋是裝什麼的加藤!!

謝謝尼萌啊!((送飛吻((滾啦

星西-手牽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