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.jpg  

 

大家好我是有些頹廢的小優優喔
以下是自我介紹喔~~
名字:你要叫我月月、小優優或是優亞月都是可以的呦~如果覺得有些過意不去的話,就叫我王子殿下吧((###
生日:8月2日!記得送禮
星座:萬獸之王獅子!!我果然是當王子的料((別自戀行不
興趣:發呆、耍憨、頹廢、塗鴉、胡思亂想、啃食動漫
預計作品:我想辦徵角「革命之聲」喔~~拜託來參加吧!!((王子我給你跪
最近喜歡的動漫:革命機Valvrave、少年王女、暗殺教室、魔王撒旦的女僕、吟唱!平安京、諸(眾)神的惡作劇、鬼燈的冷澈

規定:
本格規定-Ally  

請好好尊守不然的話......

xxxggg456  
就會這樣↑
會做掉你的˙ˇ˙
所以不要以身試法喔˙3˙
對囉!!如果想和我做朋友的話,我非常歡迎喔~~
阿德德也會很歡迎的喔~~((阿德萊伊表示:干我啥事??
啊對了~介紹革命機Valvrave裡面的大尉,一共五隻
因為最近我很愛革命機喔~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一直講˙3ˇ
五隻其中最最喜歡的應該是哈諾吧.......
大概是因為他和我一樣是獅子座,生日又在我隔天
這就是所謂的緣分!?((不
喔!!我知道了!!哈諾是我哥!!((別亂認
想認識的話......橘頭髮是哈諾因、藍頭髮是伊克斯艾伊、紅頭髮是古菲亞
醬應該懂了吧!謝謝你們看到這裡喔˙ˇ˙

小優優王子殿下(完成品).jpg  

小優優我超愛你們ㄉ((啾咪
好啦~我知道畫的很醜
對了!第一個留言的,徵角我會幫他保留一個角色
最後放一張德爾西亞大尉們~~

dc450b47tw1e8w5hcoqyfj215o0u1wpm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