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人森  

主要角色三人選自革命機Valvrave

角色有崩有壞注意

======不喜者請自行離開,其他人繼續往下看======

森林中,在一條不尋常的小路,走著走著遇到了岔路,而指路牌上標示著→糖果谷、←食人森林,並在下面附註了:女生走糖果谷,男生走食人森,「不管怎麼看左邊這條路都不正常吧......」銀色短髮的男孩默默的說,「那怎麼辦呢?」一向粗線條的褐髮男孩問道,銀灰髮色的男孩看著另一位同伴─淺紫色短髮的男孩─露出了微笑,「我想到辦法了呢!」帶領同伴們怎向右邊,糖果谷。

 

......噠,在沉重的腳步聲陪襯下慢慢靠近第一站,「嗨!親愛的小姐.....胸前好平....」小丑立刻一針見血的說出不尋常之處,「耶!?該怎麼辦哪!艾爾?」淺紫色頭髮的男孩問著身旁同伴,「別擔心啦!阿德萊伊!只要哈諾因躲在包包裡不出來亂就行!」安撫完身旁的同伴後,轉身面對小丑,咳一咳後說道「你怎麼能這樣戳中女孩子的自卑點呢?我們只是還在發育呢!」為了怕被拆穿,艾爾還順式眨了眨眼睛,裝一下可愛「喔!?是這樣嗎?因為我看過的女生都多多少少有呢!特別是姐姐!我還以為妳們是男孩子呢~」小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,正當艾爾和阿德萊伊鬆了口氣時,哈諾突然從包包探頭出來「覺得像男生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男生嘛~」「哈諾因你這個笨蛋!!」阿德萊伊吼著,「喔~不聽勸告的壞男孩還真多呢!」一陣甜美的女音傳來,小丑揚起嘴角「好久不見囉!親愛的姊姊,記得上次見面的時候是三天前吧!」「是啊!壞孩子是要處罰的喔~」語畢,從腰間抽出鞭子將三人套住,一路拖離糖果谷。

 

又再度回到起點,「你們這麼想去糖果谷,只要穿過這座森林就行啦」小丑姊姊說道,「穿過這條路會死吧?聽名字就知道了,誰想過這條路啊?笨蛋才會」艾爾回嘴,「喔!?還挺聰明的嘛~不過只說對一半,並不是一定會死,只要有我,就有一半的機率能安全離開」姊姊捏捏艾爾的臉頰「什麼意思啊??」阿德萊伊問「我會帶領你們穿過森林,但是你們遇到危險我可不會救你」她摸摸他的頭「為什麼不救啊!?姐姐?」哈諾插話進來,「當然是因為我是糖果做的,怪獸比起你們更想吃我啦~自救都來不及了,哪可能幫你們」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似乎並沒有全部實話實說呢,艾爾在心中默默的想著「好了~好了~來自我介紹吧!我是卡可露,是米歇爾的姊姊喔!你是?」小丑姊姊指著茶色挑染橙色頭髮的少年,「我叫哈諾因,叫我哈諾就行了」少年露出憨憨的笑容「喔!?我知道了!你就是戳破同伴的謊,害的他們要走進食人森的罪魁禍首哈諾是吧!」向別人率先示好的哈諾卻換來一頓暗藏數落的話語,只能默默的在旁畫圈圈,「我記住囉!換你!」這次指向淺紫偏灰短髮的男孩,「我...我是阿德萊伊」不知是害羞還是怕生,阿德萊伊說話有些結巴,綁在右側的辮子不停晃動「阿德萊伊,你為什麼要綁辮子?你難道是女孩子嗎?那得趕快帶妳回頭咧!」「才不是呢!在我們國家,綁辮子是王室的象徵!而我是王族的一員!」他很激動,辮子左右晃動得更厲害了,「喔!?王子殿下阿德萊伊啊~記起來了,那你呢?」剩下的銀灰髮色男孩回答,「我全名是艾爾埃爾夫‧卡爾斯泰因」他面不改色的回答,「艾爾埃爾夫是吧,有點難記,不過應該記住了,來吧!出發囉」帶領著三人走向深處

 

「告訴你們,除了同伴和我之外,別相信任何人,懂了嗎?小艾?哈諾?阿德德?」「告訴你!別亂取綽號!!」艾爾的臉因憤怒而脹紅,引來哈諾的一陣大笑「哈哈~艾爾埃爾夫的臉好像番茄.....」話還沒講完艾爾就蹦出一句「番茄!?對了,食物怎麼辦?」卡可露露出微笑「好問題呢,看在你這麼機警的份上,我幫你們找食物,好了,除了找食物和帶路之外沒我的事喔」她鈴鐺般的笑聲在森林傳開來。走不了多久,卡可露就消失在濃濃大霧之中,不知為什麼,森林變的特別暗,阿德萊伊害怕得直揪住艾爾的袖子,而哈諾卻依然神色自若的,突然,前方出現一道光,是源自於女孩手上的提燈,她有著茶色的短捲髮,一隻眼睛是紅色的,而另一隻則是藍色,身上穿著深色斗篷,上面有星星點綴「你們怎麼會在這?和我一樣困在這嗎?」她的聲音輕柔而甜蜜,但是艾爾卻覺得有一點怪怪的,但並不是女孩怪,「你待在這已很久了嗎?」阿德萊伊問道,「嗯!一直出不去呢!」她用有點嘲諷的語氣說道,接著又說「有人在幫你們帶路吧?但是要全程跟隨她根本不可能對吧,我就是如此呢!我們不如結伴同行吧,有燈光妳們也比較能看到路吧」少女乾笑幾聲,可是艾爾根本無心聽她說話,只是不停思考著,經過湖邊時蹲下來對自己的臉潑水,心裡想著如果不是哈諾,也就不會.....等等,突然的,他明白了,站了起來,同時一陣淒厲的叫聲傳來,他露出微笑並嘲笑自己反應慢,可惜已經太晚了,四周被藤蔓覆蓋,不論是誰都沒辦法逃出來了,此時,早已躲在樹上的卡可露笑著,篩選已經開始了.......

 

喔耶!出第一篇食人森了˙ˇ˙

有沒有人知道艾爾是覺得哪裡奇怪啊?

有的話跟我搭訕一下喔((你滾

還有我和麻吉一起打完後麻吉就問我說

「為什麼他們不往回走啊」

我覺得超有道理的!為啥不往回走?Why

答案超簡單!因為他們笨

因為他們不往前我就寫不下去啦˙^˙

好,這答案很爛,但真的就是醬

還有給我等等!糖果一篇了事,Why食人森魅有呢?

啊啦算了,反正請多支持這部作品唄!

我會繼續加油的!第二篇快生出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