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人森  

主要角色三人選自革命機Valvrave

角色有崩有壞注意

======不喜者請自行離開,其他人繼續往下看======

藤蔓吞噬了四周,手腕和腳踝被藤蔓緊緊纏繞,不論是誰都無法逃離了,除了.....“他”

 

四周一片寂靜,只聽到冷笑聲、艾爾的喘氣聲和阿德萊伊的啜泣聲,在斗篷下,甜甜的笑容夾帶著幾絲高傲,終於知道了,從一開始就犯了致命的錯,女孩子為什麼會出現在食人森?不論怎麼想都不可能,還有照她所說的是有嚮導跟隨的話,就算走錯了也會立即帶她離開吧。在燈光的照射下,真面目顯現,根本就不是人,身體連接的並不是腳而是尾巴,而手就像鰭一樣,利用寬大的斗篷擋住,加上四周黑暗,巧妙的遮掩住所有的“真相”「妳到底是?」艾爾問,連哈諾都露出嚴肅的表情,等待著答案,氣氛多凝重,可想而知,「人魚姬喔!卡可露的話不當一回事嗎?」同樣的甜蜜聲音,卻再也體會不出溫柔了「我啊!吃的就是你們這些壞小孩呢!」嘴角上揚,表情已經到擰笑的程度。或許錯過了一次,但不會再錯過第二次的真相,艾爾想著並動動嘴巴說「姊姊!請你吃糖果,求你別吃我嘛~」如此嬌嫩的聲音連阿德萊伊都嚇到了,「哼!」冷笑著「本姑娘對糖可一點興趣都沒有呢!不只是我,大家都一個樣喔!」「是嗎?對我來說,有妳這句話已經夠了」恢復原本個性的同時將手由上往下甩,甩出一支刀鋒為鋸齒的匕首並用手握緊,左揮又揮,將藤蔓網摧毀殆盡,當所有人再度回神時,人魚姬已經消失了「用不著追究,只會增添麻煩」艾爾冷冷的說著,「喔!?明智的抉擇」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卡可露稱讚道「哇!姊姊又出現了呢」危機意識有點薄弱的哈諾似乎已經忘記剛才差點變晚餐主菜的事,用高分貝的聲音在森林傳開,「哈諾!太大聲了啦」「阿德德你似乎沒發現自己的聲音已經大過哈諾呢!」姐姐笑著,此時艾爾默默的在心裡下定論:為什麼要說謊?看來卡可露也不能相信呢。「好啦別鬧了!該走啦」再次隨著小丑踏上旅途,走後不久,人魚姬探出了水面「這次的“實驗體”還挺不錯的呢」接著笑了起來,是一種彷彿是歌聲般的笑聲,有規律有節奏的在森林傳來,隨後躍入水面,同時一位紅髮男孩經過湖邊,笑了一下「今天的星星真是明亮呢,代表著我的勝利」語畢,繼續向前。

 

當然的,依照慣例過不了多久卡可露又不見了,「這下子該怎麼辦?」阿德萊伊擔心的問,「你們等等我哪!」一陣陌生的聲音插話進來,回頭一看,一個男孩站在身後,有著遮蓋住左眼的紅色長髮,左右兩邊稍稍翹起兩搓,綠色的眼瞳中帶點冷漠使他更增添男孩的氣息,身穿黃色帽T、茶色七分褲和一雙紅色布鞋,上半身還披著棕色披肩「可以與你們同行嗎?」男孩問,有了上一次的經驗,三人立刻檢查手和腳,手和一般人一樣,五隻手指不多也不少,腳也非常正常,既沒有鱗片也沒有鰭,「我叫星,今年十四歲!」一被檢查完他就自我介紹,「我是艾爾埃爾夫‧卡爾斯泰因,而這兩位是哈諾因和阿德萊伊,年齡分別是17.19.17」他對著星介紹著同伴「小艾!小萊伊!哈諾!請多多指教喔」一點也不害燥的叫著綽號,不過艾爾顯然不是很高興「哼!要不是多個人比較安全,才不會留下你呢」他暗諷著「喔!?原來小艾爾是傲嬌哪」但是當然是一點用都沒有,同時艾爾感覺不太對勁,好像是察覺到了什麼「玩笑姑且先放一邊,趕快出發吧!」說完四人就立刻動身出發,星總是走在最前面,他的披肩不停往後飛,明明沒什麼風但卻一直飛,沒礙到人就算了,但在吹起的瞬間,會夾帶像沙子般大小,類似灰塵的東西,既阻礙視線又妨礙思考「這陣莫名的風真煩人」阿德萊伊忍不住抱怨了一下「對嘛對嘛!我也好累喔」哈諾接了這句莫名的話,似乎風砂讓他昏了頭,突然的他坐了下來,「我好累哪!我要休息啦.....」話還沒說完哈諾就昏睡在路旁「唉!阿德萊伊你來幫幫他」見一點聲響都沒有,艾爾覺得納悶回頭一看,原來是阿德萊伊也睡著了,「欸!你們!」說著說著,艾爾也開始昏昏欲睡,在閉上眼的最後一刻,似乎看見了星轉頭看著他們,然後他笑了一下,那是一種極為嬌嫩的笑,此刻的他就有如女生一般,對著他們的昏昏欲睡感到無奈,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,腳步聲中似有似無的帶著殺氣,一聽到腳步聲星的笑容就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嚴肅「快.........」艾爾無力的說著,至少要保住那麼一個吧,之後有一段時間都是空白的,一定是自己閉上了雙眼吧,艾爾想著,而空白的那段時間身體不停震動,感覺好像被移動了,然後就是一片漆黑,什麼都沒有了,到底怎麼了.....

 

喔喔!打完了!((歡呼

話說人魚姬說的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ˊˇˋ

明明姊姊都告訴他別相信別人啦!

不過也沒辦法嘛ˇ^ˇ

好像主角都多多少少聽不懂人話的素質

大概是因為這樣戲才演得下去啊˙^˙

就像乙女向女主角都死纏爛打技術幾乎都超強

然後明明叫她不要還偏要一樣啊…….

對了順便提一下,覺得星是壞人的發摟一下我

覺得是好人的也和我透可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