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人森  

主要角色三人選自革命機Valvrave

角色有崩有壞注意

======不喜者請自行離開,其他人繼續往下看======

「喂!你快醒醒啊!」 在阿德萊伊的一陣拍打之後,艾爾終於睜開眼睛,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條藤蔓和鐵製成的柵欄。「發生什麼事了?這裡是哪裡?」艾爾喪失原先的冷靜,有些驚慌的叫著。 「我也不知道,一醒來就在這了。」哈諾顯得有些不知所措。 「啊!怎麼辦,我不想死在這裡!」阿德萊伊大叫。 「哼!大概是星那個傢伙搞的鬼!我一定饒不了他。」哈諾忿忿地說。 艾爾一邊安撫同伴的憤怒和恐慌,一邊說: 「我們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出去這裡,再來,就是千萬不能再相信任何人,包括卡可露。」 「為什麼?我覺得姐姐人很好啊! 」哈諾到這時候都還不清楚艾爾的意思。 「欸!你沒發現每次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,她都會不見嗎?」阿德萊伊搖擺著的辮子似乎也顯示著哈諾薄弱的危機意識。 「首先,我們要想辦法找到出口,來吧!時間不多了!」艾爾表面上鎮定,其實卻心裡憂心忡忡,因為似乎快沒食物了。 「看,這裡有個藤蔓是鬆的,應該可以從這爬出去。」誰會放棄這逃跑的大好機會,鑽出鳥籠後使勁衝,直到撞到了一個人.....

 

他不是星也不是卡可露,居然是一位少女!?為了確保安全,三人立刻往後退,少女的長相並不奇怪,她有著閃亮的金黃短捲髮,尖尖的耳朵和湛色的眼瞳,一副墨鏡覆蓋在眼前,身穿茶色露肩毛衣、百摺短裙、黑色和星一模一樣的披肩並搭配一雙毛靴,她開口說道「我叫空,我知道女孩並不該出現在這,可是我不想和最喜歡的朋友分開......」停了一下又接下去「我現在正在找他,你們有看到嗎?」善解人意又有點憨憨的哈諾立刻上前關心「請問他叫什麼名字呢?」空似乎恢復了精神,露出笑容說「他叫星喔」她並不知道自己的答覆會害大家失去笑容,「他可是個大壞蛋耶」阿德萊伊吼著,而艾爾則是冷靜的問空「你們是在哪認識的?」她回答「前面的村莊啊!在那遇到他的,星才不是壞人呢!!他很善良的!連螞蟻都不會傷害」空生氣的鼓起嘴巴,「空說的沒錯,並沒有任何是能證明我們是被星所害的,或許是他幫助我們而被對方囚禁」哈諾說,「咳咳,不知道誰先說是星搞的鬼呢」阿德萊伊諷刺著,「那和我們同行吧....」提出“不再相信任何人”這個論點的艾爾卻這麼提議著「不想和喜歡的人分開啊.....卻又逼不得已必須這麼做.....嗎?」他露出悲傷的神色「這種事情是誰都有過的啊.....」此時,空氣中參雜了鹹鹹的味道,或許是名為「傷痛」的感覺吧!

 

總之因為種種原因,空和艾爾他們同行,不過空似乎對森林裡的大小事物一點兒都不滿意,看到蟲就尖叫,看到蛇也尖叫,踩到水坑還是尖叫,看到鳥啊、兔子啊、松鼠之類的動物當然也是老樣子─尖叫,煩到艾爾都想出手打人啦,心想自己是不是做錯決定了,這時,突然颳起了劇風,把沙子和葉子都吹得高高的,眼睛也睜不開,直到風停了,睜眼後看到的景像讓人不知所措,眼前的既不是巨鳥也不是啥麼奇怪的怪獸而是星!「哎呀!強勁的敵人出現了喔!該怎麼辦呢?小艾?」躲在樹後面觀察他們的卡可露笑了,艾爾身旁的空一看到星就一個箭步衝去給星一個“飛吻”,真的是貨真價實的“飛吻”啊!飛撲過去吻他,「給我等等!不是“最喜歡的朋友”嗎?這已經是“戀人”的程度了吧!?請問這是哪個國家打招呼方式啊!?」也不管當下的情況,哈諾一點也不避諱的大聲吐槽,「哎呀~最喜歡的男生朋友不就是男朋友了嗎?」這邊道是一點也不害羞的大方放閃,「吶!他們是敵人喔!空!我聽到了戰爭的號角囉─人魚姬的歌聲!」星溫柔的笑著,在那瞬間,同時的張開了的“翅膀”!?

 

星張開了“翅膀”抱起空飛得高高的「對於陸地戰很擅長的小艾,遇到在空中的敵人該怎麼辦呢?」他笑著說「披風居然是翅膀!?」哈諾驚呼道「何止啊!這才是我的真面目!」星左右兩側稍稍翹起來的頭髮開始往頭頂向上伸展,不,應該是觸角才對「星是擁有人形的蝴蝶!」哈諾的眼睛為之一亮「這時候不需要你的實況報導好嗎?」艾爾煩燥的說「現在是起內鬨的時候嗎?」星快速煽動翅膀,有如沙子般大小的灰塵迎面吹來,「這是鱗粉!!」阿德萊伊驚叫「這就是我的必殺─星塵」星帶著高傲的神情說道「啊~我好想睡喔」哈諾一邊打哈欠一邊說著,話還沒說完就被擊飛出去,而兇手居然是艾爾!?「好痛~艾爾埃爾夫你幹嘛?」哈諾摀著痛處說道,但是艾爾什麼都沒有說,只是繼續著攻擊,而下一波攻擊已經不是拳打腳踢了,取而代之的是閃著光的匕首,「艾爾埃爾夫!你到底怎麼了啦!」哈諾邊閃躲邊問「啊哈哈~真是有趣」星大笑著「艾爾是被星操控了嗎?看來不能指望這件事靠他解決了......」轉頭,激戰持續進行中,雖然因為有閃躲而沒有受到致命傷,但是哈諾身上還是有好多傷痕,而且好運並沒有持續下去,他拌到樹枝跌倒,在爬起來逃跑之前艾爾已經檔在他面前高舉著匕首,下一步就是劃開他的喉嚨,只能閉上眼等死......嗎?

 

啊啊!第三篇出來啦!!((歡呼

哈諾好危險啊!搞不好會死掉耶.......

不過當然不會讓他死啊!他可是我哥耶((眨眼((你在暗示什麼?

還有前半段其實是童童(優羽童)打的

阿後面比較獵奇的劇情就是我打的啦ˊ3ˋ

沒辦法啊!人家童童比較正常唄

我的話…..有權保持緘默呦!((啾咪((別耍惱行不

吶!各位,還是老話一句,請多多支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雅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